close

  

燙髮 染髮 為什麼要做護髮呢? 

我的髮質有那麼糟嗎?  

往往客人心裡想表達 我幹嘛要做無謂的花費!

其實頭髮本身受損 缺水  根本就無任何預警信號 不痛不癢的情況下  客人進行藥水 染膏 化學處理上 更加影響頭髮的健康程度 

我不想說過多的 毛髮理論 氫鍵、鹽鍵、二硫化鍵、氨基鍵、或是護髮是為了填補鍵結組織,或在填補的過程中,產生另外的化合物,而達到修補及增加鍵結組織  之類..... 因為客人並不懂這些原理  一眛的追求 我不護髮 我不整理  太麻煩 趕時間  沒關係我自己回家護理...

真正原理是:

燙前護髮是要保護較為受損的髮尾 降低藥水過度傷害 補充蛋白質 增加彈性

第二次燙中 加強抗熱保護 降低溫度對頭髮的傷害

最後燙後除了補充流失的蛋白質與水分 最重要的是密合毛麟片 留住頭髮養分

夠白話嗎?

頭皮紅腫癢  染髮時 客人就會主動要求頭皮隔離

然而頭髮枯燥 無光澤  是不是這次藥水品質不好呢?還是設計師很忙碌呢?  

補給頭髮所不足 拿走頭髮過多物質

您只需要懂的兩點的原理  頭髮自然就柔順光澤

期待大家有更加進ㄧ步了解 小常識!!


     Hi~ 我是kenjo 肯佐

arrow
arrow

    kenjo肯佐設計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